星の雨

总之就是心血来潮想要整理一下之前写过的短片的产物。写东西总是写一半真是要命……

关于双宁中秋夜一把大刀的碎碎念

咳.....具体什么情况大家大概都知道了。看到图的时候,我.....我还能说什么呢?😂
让我缓一缓,说真的,这样的沙雕剧情真的大丈夫?请问编剧的逻辑在什么地方?
第一,这里是紫禁城,桂芬儿是谁?那是储秀宫的主位,仅次于皇后的贵妃。魏璎宁是谁?不过是绣坊里的一个小小的绣娘。这个剧情的结局是什么?魏璎宁被桂芬儿打了一顿。好的,问题来了。堂堂一个贵妃,她瞧着一个小宫女不顺眼,想打她一顿,要用这么麻烦还拐弯抹角的法子吗?桂芬儿那是什么性子,整个宫里头就没见过比她更耿直的了,她想打一个宫女,还不是说打就打了?需要理由吗?
第二,就算需要理由好吧……这是什么理由?有哪个妃嫔想害人的时候,非得亲自撸袖子上阵呢?你找个侍卫(比如庆锡)或者再不行找个太监也ok啊,自己穿个男装下场子是几个意思?桂芬儿你就是想体验一把撩妹是不是?这逻辑真说不通啊!再说了,桂芬儿穿男装是要制造魏璎宁和男人纠缠不清的理由,可....桂芬儿你穿男装本质还是个女人啊!你本质是个女人还怎么诬陷人家男女授受不亲?人家反口可以说因为知道你是个女人才这样的,你这理由就不成立了呀!
第三,或许你们会说“莫须有”,贵妃说是这个理由就是这个理由(好吧,桂芬儿你说你是个男的你就是吧....)那问题就回到第一上来了,既然你说什么就是什么,还这么折腾做什么?你一口咬定看见魏璎宁和男人纠缠不清不就好了?管你怎么争辩在强权面前都是垃圾。
所以,我真的不能理解编剧写出这段剧情的逻辑究竟是什么。
我现在脑子里很乱,我要想法子把我的双宁圆回来,不然两个坑填不下去啊😂😂😂啪啪打脸简直不要太酸爽😭😭😭
所以,坑先停两天,容我圆一圆这找不着逻辑的沙雕剧情。令后的糖都不能让我愉快了😞😞😞😞😞

评论(25)

热度(9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